月是故乡明

角色腐唯,本质混邪
热爱性转,谨慎关注

假如秦科长穿越成为小闲闲的兄弟

#原著依然没看完

#有一点点竹闲和林秦

#死线前只有摸鱼能给我带来一丝快乐

 

(1)有关兄弟

范明:我是哥哥。

范闲:你才是个弟弟。

范明:我是哥哥。

范闲:你个弟弟。

范明:我感觉你在骂我。

范闲:那是你的错觉。

范明&范闲:奶奶,我们俩谁更年长啊?

老太太扶额。

范明&范闲:老师,我们俩谁更年长啊?

费介:这你们得去问五大人。

范明&范闲:五竹叔,我们俩谁更年长啊?

范明&范闲:算了,我知道你肯定又忘了。

五竹:……(继续切萝卜)

 

(2)有关长幼

范明:我更年长,你看作者都先写我的名字。

范闲:…你刚刚后半句话被打马赛克了你知道吗?

范明:我更年长,字母表里m在x的前面。

范闲:那我更年长,闲里有两个元音,你只有一个。

范明:你几几年生的?

范闲:1990,你呢?

范明:啧,1991。

范闲:哈哈,我赢了。

范明:但我活到了2019。

范闲:输了。

范明:所以说,我是哥哥。

范闲:你才是个弟弟。

(这里是杜撰的)

 

(3)有关费介

范闲:要死有坏蛋。

范明:冷静。

(费介露脸)

范明:要死,看上去不是个好人。

范闲:冷静。

(范闲拿起枕头,范明摁下枕头)

范闲:干他!

范明:这会敲死人的。

范闲:敲晕就行。

范明:敲晕和敲死就是一线之隔。

范闲:那我们也算正当防卫啊。

范明:他目的不明,也没动手呢。

费介:看我,我还在这里呢啊。

范明:啊啊啊啊啊。

(正面一个熊抱,双腿挂在费介肩上,两首抱住费解的头)

范闲:(狂跑)五竹叔!!!呜呜呜!!!

 

(4)有关解剖

费介:尸体还算新鲜,来拿着去解剖看看死因。

范明:这也叫新鲜?已经死了超过半个月了,脖子上有勒痕,他是被勒死的。

费介:呦吼,这个呢?瞧瞧。

范明:三个月。难产。

(文盲性省略)

费介:不错呀,小子,最后一个这个,试试。

范明:……嗯?今天匆匆下葬的。死因……

范闲:累死的,和我一样累死的。你俩玩得挺高兴,就我一人挖土开棺,累死我了。

费介:说了大半晚了,还没剖尸呢?范明来,站那么远做什么?

范明:太脏了,而且那刀看着就不好使。

范闲:呕哇TAT

费介:他是恶心吐了,还是累吐了。

范明:不知道。

 

(5)有关法医

范闲:小明啊。

范明:谁是小明?

范闲:你以前是什么工作啊?

范明:法医。

范闲:那我想问个问题。

范明:……

范闲:和法律相关的医学工作者叫法医,那内科医生的简称是不是内医(衣)啊。

范明:&@¥#$……

 

(6)有关手套

费介: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咱们就此别过吧。

范明:……谢谢。

范闲:老师我这是我和小明一起做的手套,多做了几副,老师可以清洗更换。

费介:好。

(看着费介的背影)

范明:那都是我给我自己做的失败品。

范闲:尺寸那么大的失败品?

范明:做大了的失败品。

范闲:你傲娇你有理。

 

(7)有关葡萄(剧情我忘了)

二皇子:我也是偶然来此,刚来不久,就有幸听到了如此佳作,运气着实不错。

范明:你衣服上的褶皱,碗里葡萄的消耗,还有旁边的葡萄籽,都证明你已经在这坐了许久,而且还经常来,还有就是……

二皇子:就是什么?

范明:你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二皇子:……范公子真是有趣。

范明:走了,而且那诗不是我作的。

 

(8)有关小甜甜

范闲:叔,等京都这边事儿了了,我们就回大东山去。

五竹:好。……范明呢?

范闲:也不知道从哪儿冒出个姓丁的小子,竟然就这么看对眼跟他跑江湖去了,真是气煞我也。叔,你可不能学他,你可是要一辈子陪我的。

五竹:嗯,只要你愿意。

范闲:嘿,我们这样好像杨过和小龙女啊。

五竹:是谁,不知道。

范闲:没事,我以后和你慢慢讲。啊不对不对,我不能插旗子,那俩分离了16年,我们可不能学。

五竹:嗯,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评论(20)

热度(2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