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是故乡明

角色腐唯,本质混邪
热爱性转,谨慎关注

邪恶混沌参上,夜露西苦!

①fgo和刀剑的crossover,咕哒子中心。

②咕哒子拯救完人理后,在闲着的时间里去隔壁当审神者了。

③大部分情况下女主角的性格都是本篇故事中的那个正直善良坚定的女孩子啦,不过某些地方他也有漫画中咕哒子的性格,比如热爱抽卡、没节操以及心想事成的特点。

④没错,咕哒子她能心想事成,因为她是女主角啊!另一种意义上来说,因为在游戏中她是由我操纵的,所以也是我自己的投影。

⑤所长和罗曼医生也没死,因为被心想事成的咕哒子拉回来了。

⑥刀剑男士们都很乖,不怎么搞事儿,因为我写不来搞事儿的,太能搞事儿的也没法拉回来了,所以就这么半吊子了。



第五节


咕哒子仰躺在收拾好的房间里的榻榻米上,像是失去了骨头的一样,手上的平板登上了审神者专属的论坛,看了新手审神者科普后,把帖子一个一个得向下翻,看看能不能找到什么有用一点的信息。


【那么多美男子喊我大将、主公、主上什么的好羞耻啊,大家有没有和我一样的?】哈哈哈哈,在迦勒底被喊“master、御主”什么的已经习惯了,羞耻感什么的更是早就被扔到黑洞去了。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非,每天都是130,已经对这个世界没爱了。】恩,仿佛看到了我自己的未来,不过比起抽卡的结果,我更享受收卡的过程所带来的愉悦感啦,不对,按照这里的说法,应该是锻刀才对。


【求助!那么多帅哥围着我,春心荡漾了怎么办?】少年你很有想法诶,不过你确定要和一把刀,一把刀,一把刀谈恋爱吗?说起来人和刀子精能生小孩儿吗,如果能生,那生出来的那是啥?


【啊~我的魅力果然无人能敌,整个本丸的俊美付丧神都为我倾倒了,每天都深处修罗场中心,这种甜蜜的负罪感啊~ 】睡醒了记得吃药,假如已经醒了,发张图出来吧,无图无真相。


【为什么付丧神都是一副小白脸的样子,比起这种清秀小生,我更喜欢蜻蛉切那种筋肉系啊!拜托时之政府多和筋肉系的刀剑付丧神签契约啦,筋肉系太少了,都不够舔的!】你可以和你自己本丸里的付丧神商量一下,多锻炼锻炼,说不定就变成筋肉系的帅哥了呢,到时候全本丸的筋肉系,够你舔的了。


感觉这个模块看不到什么有趣的东西呢,去那个暗黑本丸论坛转转吧。


【求助!全本丸的刀剑男士都打不过我,还拼命上前找揍,我也是会累的啊,怎么让他们打消作死的念头啊?】咕哒子回复了一句,直接打死好了,算你的。


那边很快也回复了:【不行诶,和时之政府约定了不能随便碎刀,而且打死一个,其他的就更不好处理了吧。】


咕哒子:【那就强制他们去工作好了,先来回重复去短距离的远征,然后再把内番轮着来几遍,看他们还有没有力气找死。】


那边:【哇,好想法,我记下来了。其实你也看出来了吧,我是新上任的,可不可以多问几个问题啊?】


咕哒子:【我也是新上任来着,不过你先把新手需知看一下啦。其他的还有问题我们就一起讨论讨论吧。】


那边的橙发少年内心os:…….还有这玩意儿?回复道:【好哦,那加个好友,叫我草莓就好了。】


咕哒子:【我是咕哒子。】


聊完这一波后,咕哒子继续去刷论坛了。


【是不是暗黑本丸对审神者的灵力消耗都很多啊,为什么我总感觉身体被掏空,问了我非暗黑本丸的基友,他就没这情况啊。】

哦?这就有趣了,咕哒子现在还没有力不从心的感觉,但是总觉得这所有哪些不对,往下看回复,也是有人有相同的感觉,感觉怎么都吃不饱一样,每天都会被吸走很多灵力用来维持本丸;也有人表示没这感觉,每天吃好喝好,自从和那些玻璃心的付丧神搞好关系后,就再也没啥烦恼了,腰不疼腿不酸,别提多舒坦。


看来这些本丸的诞生批次还不一致啊,要么是某种特别的变异现象,不应该啊,变异现象的话,变异的特征不会如此相似的,都是同一特征:灵力消耗过大,看来应该是某一批次的本丸出了问题,不过页面里抱怨的人只有星星点点的一两个,绝大多数人都表示一切安好,岁月长留呢。看来这种问题本丸的存在数量也不多了呀,真有意思。


“审神者大人,晚饭已经准备好了。”门外传来了小狐丸的声音。


咕哒子坐起身:“知道了,就来。”出门跟着小狐丸一同走向饭堂。


路上,小狐丸询问:“审神者大人的东西已经收拾好了吗?”


“恩,差不多了吧,不过也许是我的错觉吧,我觉得我的屋子里有种让我不舒服的感觉。”


“说起来,曾经也有一位审神者大人这么说过呢。”


“诶,有这回事?”看起来不是我的错觉了。


“是的呢,那位审神者大人就职了没多久,就说本丸内有让他不舒服的东西,所以很快就离职了。说起来自从第一任之后,后继的审神者都没有坚持得长久的呢。也正是这个原因,我们本丸内的付丧神对审神者的感情很复杂,虽然非常希望能有一个优秀的审神者陪伴我们,但之前太多次的离别实在是让我们疲惫了。”


“我了解,放心,我很清楚默契和感情都是需要时间和适当的事件来培育的这一道理。也谢谢你给我提供的消息了,看来这个本丸,或者说是时之政府真的是隐瞒了不少东西呢。”


咕哒子说完就径自向前走去,没有在意小狐丸因陷入深处的思绪小狐丸而停下的脚步。小狐丸看着她的背影,回味了一下她刚刚说的话,觉得可以和其他人商量商量了,不过总觉得,有这个人在,任何问题都不再是问题了。


坐到专门给她留的席位后,看到面前的晚饭,感慨一下今后估计得从内到位的感受日本的古典文明了。


尝了一口之后,发现味道真的是不错诶,完全没有输给某个穿红外套的厨师呢。


“审神者大人,不知道合不合您的胃口呢?”坐在咕哒子左侧的烛台切光忠询问道。


“恩,很好吃哦,一点都不输给我以前在家里吃到的呢,说起来,烛台切为什么你这么擅长厨艺啊,刀也会对某种东西产生兴趣吗?”


“其实主要是在前人主人的影响下形成的,就像是我是因为政宗公曾经亲自下厨才会对烹饪产生兴趣。但是自从我们拥有人类的身体之后,接触了不少新的东西,拥有思维也拥有行动能力的我们自然也会对新事物产生兴趣了。就想短刀中的乱藤四郎,他就对护肤美容特别感兴趣。”


咕哒子随着他的目光转向了一个长相可以说是十分漂亮的小孩子,亮橙色的长发披散在肩上,在咕哒子看向他的时候露出了一个可爱的微笑。咕哒子一瞬间还以为那是个女孩子呢,不过想想一期一振说过他家短刀都是弟弟,瞬间想起来这个可爱的男孩子,同时也给了乱藤四郎一个微笑。


“哇,第一次有审神者没有把我看成女孩子呢,好开心。”


“哈哈哈,因为之前我身边也有像乱一样让人分不清性别的人存在呢,所以已经差不多习惯了。”阿福啊,迪昂啊,恩奇都啊什么的。

======================================================================

小番外:

注意有ooc

时间:次年白色情人节,地点:迦勒底

因为情人节的时候咕哒子会做数量庞大的巧克力做到肝疼,所以白色情人节的时候咕哒子也会收到数量和体积都相当可观的回礼。

咕哒子正在自己的房间里拆礼物,她拉过离她最近的一个箱子,很沉很大,打开后发现是一整箱的烹饪工具,内心腹诽是不是卫宫前辈又来这招,就看到箱子内的卡片上写着:

希望主公能和我用一样一样的爱好,如果能和主公一起做饭,那一定是我这一生最美好的回忆了吧。

烛台切光忠


咕哒子:烛台切这个家伙……就等着给我做一辈子饭吧,还想逃避做饭?(烛台切:主公人家不是这个意思啦~不过能给主公做一辈子饭我也很乐意啦~)

======================================================================

1.阿福是男孩子;

迪昂不知道,我把他当既男既女的看了;

恩奇都是个泥人,应该算是非男非女,没有性别的吧。

2.那个隔壁武力值很高的审神者是黑崎一护,以后还会出现的。

3.明天就是鬼岛活动了,大家注意保护好自己的肝哦。


评论(11)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