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是故乡明

角色腐唯,本质混邪
热爱性转,谨慎关注

幸平流性转

注意:

①如题,幸平创真性转,与此同时,幸平城一郎、薙切绘里奈、薙切爱丽丝、新户绯沙子也性转了。

②不管是不是官配,反正我都拆了。

③所有的感情戏都是幸平一家中心,苏苏苏。

④幸平创真→幸平创真,薙切绘里奈→薙切艾维斯,薙切爱丽丝→薙切艾理斯,新户绯沙子→新户丹辉。

⑤如果看到了其他作品里的角色也被性转了,还请不要惊讶,数量很少的,就一两个。我非常喜欢性转,不管是男转女,还是女转男都很喜欢。那种是一个人又不是一个人的微妙差异实在是太棒了!


第一道菜


【如果连在那所学校里存活下来都做不到,说什么要超越我也只是笑话。】老妈是这么和我说的。


而我,幸平创真,现在正要接受这所超名门料理学校的入学考试。


虽然听了那句话之后就知道这里估计不一般,但是这也太夸张了吧,我真的没有来错地方吗?


光是从后勤人员的地方走到入学考试的地方,就是3公里,这学校占地面积是有多大啊,日本有这么大面积给你们挥霍吗?


面前都是豪车什么的,不断地从车里走出来的看起来和我同龄的考生们一个个身后都跟着保镖管家什么的,老妈真的不是在耍我吗?现龄16岁的少女幸平创真如此怀疑。


等见到考官的时候,创真更加怀疑人生了,眼前的金橙色头发的少年仅仅是拿着一枚鸡蛋说了一句:“做一道菜能令我舌头满足的人,就允许他进入远月学园。”结果下一秒,创真身边的人都跑光了,硬是抓着一个人被科普了一下神之舌后,创真也一点真实感都没有。


“想得到试吃我的菜的权利吗?”


“想…我想要。”


“哼哼…真是个贪婪的孩子。”


“啊啊,万分抱歉…”


等创真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眼前的两个人进入了蔷薇剧场模式。


……注意一下,这里还有人呢!


“halo!做什么菜都可以吗?”


薙切艾维斯回首,惊讶地发现竟然还有一个人没有离开,那名少女红色的头发及肩,有些凌乱,金色的眼睛中仿佛蕴含着日月的光辉。


“只要是鸡蛋做的菜就行,不过你真的要做吗?”我对女孩子可不会留情哦,不过还是事先提醒一下吧。


 “哦哦,那我就放心了,我还以为什么都让我做就失格了呢,吓我一跳。”


“真是个无礼的家伙,你知道这位是谁吗?他不仅是全校第一,还是远月十杰评议员的成员,薙切艾维斯少爷。”紫红色头发的少年上前说道,怒视着创真。


“知道啦,刚刚不是介绍过了嘛。话说回来,这把菜刀真是把好刀啊。”


“我再问你一次,你真的要接受我的考试吗?”


“诶?为什么不呢?只要让你说好吃就行了吧?我当然接受考试啦~”


创真确实是这么说的,结果没想到让那个大少爷说出“好吃”两个字真的那么困难啊,吃得那么开心也硬是要憋红着脸说难吃,也是服了他了。


虽然是这么说,但是出师未捷身先死,这下子该怎么给老妈交代呢……还没入学就被入学考试给挡在门外,绝对会被那个家伙笑话到下辈子的。


不过事已如此也没办法啦,创真终于快走回家了,就听到背后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创真,你回来啦,怎么样,入学考试顺利不?呃,脸色这么差,看来是不顺利咯…”眼前的少女一头棕色的长发,暖棕色的眼睛给人一种温暖和煦的感觉,正是创真的发小。


“呜哇,纲吉,那个考官超过分的哦,明明吃得一脸幸福,还硬是要说我做的不好吃,让我不合格。”创真一下子抱住沢田纲吉向她诉苦。


“诶?还有这样的吗?”诶,应该是被录取了才对。


“恩!哼,要是以后还有机会遇见他,绝对要让他亲口说出好吃两个字出来。”


“虽然是这么说,但是你如果入学考试失败,也就没什么机会再遇见他了吧。”


“是哦。不过也没其他办法啦,船到桥头自然直啦,我先看看其他学校的资料吧……不过纲吉你这几天又去哪啦,又是社团活动吗?”


“诶…对啊。”


“都这个时候了,还有社团活动,这什么社团啊,太不合理了吧。”


突然出现的小孩子帮纲吉解释道:“没办法嘛,其他人都是一群废物,只有纲吉有那个能力嘛,那些家伙只好让废柴纲去咯。”


“恩…这样啊,那就没办法了。”创真毫不怀疑自家发小的能力。


沢田纲吉看见自家发小又这么轻易就被糊弄了过去也不知道是该开心还是无奈,自己是去处理黑手党的工作这种事情,无论如何也说不出口啊,但是自家发小这么容易就会被糊弄,真是担心她将来会不会也被别人随随便便就忽悠走了。反正有自己在,绝对不会发生那种事情的啦,纲吉自信满满地想着。


“那我先回家咯。晚上聊~”


“恩,再见。”


小的时候,老妈时不时就出远门,经常把创真扔给隔壁的沢田太太照顾,再加上沢田家的爸爸也是属于神出鬼没,最后变成天上的星星的那种,很小的时候也会看见有外国的叔叔出现在沢田家,导致创真从小就一直以为所有的父母都是这个样子,时不时闹失踪,都和外国人关系很好的呢。


种种条件下,创真和纲吉成了一辈子最好的朋友,之前因为纲吉仿佛被孤立了一般只有自己一个朋友,让创真一直很担心,好在初二那年有一个奇怪的小孩子来到沢田家,从那之后,纲吉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多了,创真自己在其他人的帮助下武力值和体力值都有所长进。在那之后,最让创真担心的也就那一次了吧,一群人突然失踪了一个星期,纲吉回来的时候抱着她哭着说着什么你的下半辈子就交给我了,绝对会让你幸福的这种话,虽然有些摸不着头脑,不过回来就好。


接下来的几天创真就在翻看其他学校资料以及和各种朋友插科打诨中度过了,网络真是个好东西啊,不仅可以学习到不少关于料理的知识,还能遇见不少同样喜欢黑暗料理的小伙伴,和他们交流讨论也让创真受益不少啊,虽然那帮家伙都不愿意承认自己在黑暗料理方面很有心得。


※什锦鱿鱼脚※登入【黑暗料理界】

什锦鱿鱼脚:Hi~ o(* ̄▽ ̄*)ブ最近大家又发现什么新的食材和搭配吗?

请叫我博士:哎呀,真是好久不见,升学考试怎么样呀?

什锦鱿鱼脚:啊,拜托拜托,别提这个话题。

和丽子的dokidoki料理:诶,失败了吗?真遗憾啊。

和桃子的dokidoki料理:什么学校啊?进去这么困难?

什锦鱿鱼脚:远月学园,据说毕业率甚至低于10%。

哥哥是神大人:听起来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煎鸡蛋是真理:听说过这个学校呢,从里面毕业的学生都十分优秀,我也曾经想去报过名呢,不过个人原因最后放弃了。

毒蝎:难怪小纲刚刚在饭桌上还有点愁眉苦脸的呢,原来是为的这件事儿啊~

什锦鱿鱼脚:诶,她还在为我担心吗?

毒蝎:有点吧,在想着有什么办法能帮你呢?

什锦鱿鱼脚:哦哦~我会和她好好聊聊的~

未婚夫性别女:话说,我们能把咱们群里名字换一个吗?我们做的才不是什么黑暗料理呢……

毒蝎:没错,我建议把群名字改成爱的料理。

煎鸡蛋是真理:听起来是个好主意呢~


※毒蝎※将群名【黑暗料理界】改为【爱的料理交流会】

哥哥是神大人:这个名字好,我也是抱着对哥哥大人的爱做料理的!

……一群附和……

什锦鱿鱼脚:……你们开心就好啦~\(≧▽≦)/~


※请叫我博士※私信你

请叫我博士:附件里是我最近指定的营养饮品的材料单,你看看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高中的话,要不要考虑一下青学呢。

什锦鱿鱼须:恩恩,我会看看的。


※哥哥是神大人※私信你

哥哥是神大人:上次说过的食材已经给你寄过去咯~谨慎使用哦,毕竟在这里很少见嘛,不过你喜欢的话,我下次还可以再带一些过来。

什锦鱿鱼脚:哦哦,谢谢啦~


在家里无所事事了几天之后,创真惊讶地收到了录取通知书,非常愉快地发现自己不用去想方设法给老妈一个交代了。


“纲吉,我被录取了耶!”


“诶?真哒。很好很好。”纲吉的瞥了一眼reborn,是你?


Reborn看回去,不是,我还以为是你。


“哈哈哈,你们在眉目传情什么?今天来我家吃饭吧,我下厨,开心一下!”


“创真,这个成语不能乱用。我去叫上其他人一起庆祝。”


评论(3)

热度(1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