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是故乡明

角色腐唯,本质混邪
热爱性转,谨慎关注

邪恶混沌参上,夜露西苦!

①fgo和刀剑的crossover,咕哒子中心。

②咕哒子拯救完人理后,在闲着的时间里去隔壁当审神者了。

③大部分情况下女主角的性格都是本篇故事中的那个正直善良坚定的女孩子啦,不过某些地方他也有漫画中咕哒子的性格,比如热爱抽卡、没节操以及心想事成的特点。

④没错,咕哒子她能心想事成,因为她是女主角啊!另一种意义上来说,因为在游戏中她是由我操纵的,所以也是我自己的投影。

⑤所长和罗曼医生也没死,因为被心想事成的咕哒子拉回来了。

⑥刀剑男士们都很乖,不怎么搞事儿,因为我写不来搞事儿的,太能搞事儿的也没法拉回来了,所以就这么半吊子了。


第十二节


陪着五虎退一起给他的五个老虎扎上不同的蝴蝶结后,午饭的时间就到了,坐上席位的时候发现眼前有一位之前好像从未见过的付丧神,青色的头发,焦糖色的眼睛,眼尾泛红,穿着深红色的运动服,在护手和袖口中间露出的皮肤上有种红色的刺青,领口处露出了一节珊瑚制的佛珠,这个看着面生有熟悉的人有着一张正直刚毅的脸,棱角分明,身上的肌肉是他看起来健壮有力。不过……


“你谁?”


“主公,一会儿没有见,就忘了贫僧吗?”


“诶?山伏国广吗?看着完全不像啊。”


堀川国广走来听见这句话后无奈地说:“主公稍等。”然后飞速转身去拿了一个东西又立刻飞奔了回来,将手上的东西往山伏国广头上一按。


咕哒子看见重新戴上头巾的山伏国广,沉默了两秒,小声吐槽道:“头巾是本体吗?头巾是颜值的分水岭啊……”


“啊?你刚刚在说什么的,主公?”山伏国广还处在摸不清头脑当中。


“啊啊啊,没什么,只不过是觉得山伏国广你的头巾很有特点而已。”总不能说不戴头巾的你更帅吧,怎么好意思说出口。


“这样吗?”


“是的哦。”owo


饭后,咕哒子对大家说,有兴趣的话,可以一起去看她刚刚买回来的电影,这个提议得到了所有人的附和,于是收拾完桌子后,陆奥守打开了放映机,插入了光碟,烛台切和歌仙也端上了饮品和点心。


面前的大屏幕上显出了“THE LION KING”几个单词,随后一个城堡的橙色剪影一闪而过,都点了语言技能的付丧神们纷纷看向了本丸内的狮子王,腹诽:所以才买了这个送给狮子王啊……


八十多分钟分钟的影片很快结束了,众人还沉浸在刚刚结束的故事当中。


“真是个好故事呢,主公?”


“是哦。我以前有读过它原型的故事,一直没有机会看完这个电影。这次借着时之政府看完了它,也是个不错的经历呢。”


狮子王去除机器中的光碟,“这个是主公送给我的,我就拿走了哦,主公!”


“恩!本来就是你的东西嘛,要感谢你的分享才对嘛。”咕哒子凑近狮子王毫不吝啬地给了他一个明媚的微笑。


少年心性的狮子王一下子红了脸,“不不,能和主公一起看电影我很高兴。”


“原型的故事?”一向对这些东西感兴趣的歌仙率先问道,其他付丧神听了这句话也看向了这里。


“是的呢,据我所知大概是有三种,我比较熟悉的是最早的一种和最出名的那种。最古早的那种古希腊作家埃斯库罗斯根据神话故事改编的戏剧《俄瑞斯忒亚》,故事当中担任的父亲角色的阿伽门农是一个为了胜利不顾妻女意愿就将女儿杀害献祭给女神的人,最后阿波罗用雅典娜的出身正名一个人可以只有父亲而没有母亲作为庇护俄瑞斯忒亚的理由,阻止了复仇女神对于俄瑞斯忒亚弑母行为的惩罚。我很不喜欢这个故事来着,不过这个故事也正符合了当时社会情况呢,从女权社会彻底转变为男权社会什么的。”


“那么另一个故事呢?是一个皆大欢喜的故事吧。”听完了刚刚的悲剧的萤丸擦了擦眼角的泪水,扑倒咕哒子的怀里撒娇。


“啊哈哈,很遗憾呢,又是个悲剧呢。这个故事的主角叫作哈姆雷特,再一次偶然的机会当中得知了父亲死亡的真相,他没有立即选择复仇,而是采取了不断试探的手段,而当他终于下定决心要去复仇的时候,他失去了自己的爱人,自己的母亲,自己的生命以及自己的国家,感觉这个故事更伤感了。额,我是不是不该说这么多?”咕哒子说完一抬头,发现屋里的短刀们和个别胁差以及某个大太刀都用眼泪汪汪的眼睛看着她,顿时不知所措。


“呜哇啊啊啊。”屋里的短刀们都哭成了一片。


“主公请放心,就交给我来吧。”一期一振立刻上前去安抚自家的弟弟们,其他的短刀胁差也都被自家家长领走安慰。


而监护人还没来的来派的两个小正太聚集到咕哒子的身边,咕哒子把他们揽在怀里,一手摸一个,安抚道:“放心,刚刚我说的都只是故事而已,而且在我们刚刚一起看的《狮子王》里,大家最后都得到开心幸福的生活了,不是吗?不要把别人的悲剧,别人的生活放在心上,活出你自己的结局才是该做的。”


鹤丸国永凑上来说:“那为什么这个电影会是喜剧结局啊?悲剧的教育意义不是更强一些嘛?”


“毕竟是给小孩子看的嘛,要是真把我说的那两个给孩子们看了,那影院里的哭声还得了。”


“哈哈哈,也是呢。”


“主公不要再摸我的头啦,会长不高的。而且我才不是小孩子呢,我可是战力超高的大太刀啊!”即使这么说萤丸也依旧霸占着咕哒子的怀抱。


“诶原来你还能长高吗?”咕哒子装作惊讶的样子逗他。


“唔,主公好过分!”


“啊哈哈哈哈,先把你的鼻涕眼泪擦了,再和我说不是小孩子这种话吧。”咕哒子继续逗他:“战力的话,很快我就能见识到了。”


“主公的意思是我们要开始出征了?”抱着咕哒子左手的爱染国俊瞬间明白了咕哒子的意思。


“是啊,本丸已经整修好了,之前积累的工作差不多也都结束了,差不多又要开始进行时之政府颁布的任务了呢。”


晚饭后,咕哒子向付丧神们宣布了这个决定。


小狐丸问道:“主公不再休息几天吗?虽然时之政府的工作也不是很多,但是主公一上来肯定会有些不适应吧。”


“就是因为会不适应,所以才要尽早适应啊,放心吧,我可不是简简单单就会被累垮摧毁的人。”那个时候也是猝不及防地就被扔到了冬木市,不得不进行一场接一场战斗,那个时候自己不会退缩,这个时候就更不会了。


“是呢。”能这么简单就解决这个被诸多审神者抛弃的本丸的问题并接纳它,适应它,这样的主公当然不会是一个简单的角色了。


评论(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