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是故乡明

角色腐唯,本质混邪
热爱性转,谨慎关注

邪恶混沌参上,夜露西苦!

①fgo和刀剑的crossover,咕哒子中心。

②咕哒子拯救完人理后,在闲着的时间里去隔壁当审神者了。

③大部分情况下女主角的性格都是本篇故事中的那个正直善良坚定的女孩子啦,不过某些地方他也有漫画中咕哒子的性格,比如热爱抽卡、没节操以及心想事成的特点。

④没错,咕哒子她能心想事成,因为她是女主角啊!另一种意义上来说,因为在游戏中她是由我操纵的,所以也是我自己的投影。

⑤所长和罗曼医生也没死,因为被心想事成的咕哒子拉回来了。

⑥刀剑男士们都很乖,不怎么搞事儿,因为我写不来搞事儿的,太能搞事儿的也没法拉回来了,所以就这么半吊子了。



第一节


“那么入职工作差不多就是这些了,接下来就让狐之助带您去您的本丸参观一下吧,啊,不用担心,狐之助会帮您熟悉一下本丸的环境,并且告知您一些工作事项再离开的。”办公桌后面的工作人员一边这么说,一边将红发的少女领出办公室,叫来了狐之助,安排她们前往传送阵。


“审神者大人你好,我是狐之助,我会为您介绍一下本丸的设置以及一些审神者必须知道的事项~”一只小狐狸这么说着,白色的皮毛上印着红色的花纹。


“你好,可以抱抱你吗?”红发少女蹲下身来,和小狐狸面对面。


    小狐狸说着好啊就这么跳到了少女的怀里,红发少女摸摸小狐狸的下巴,满意地看见小狐狸舒服得伸展它的身体。


“呜嗷~审神者大人,这次给您的是一个黑暗本丸,因为前几任审神者的某些行为给他们造成了一些不好的影响,所以审神者大人一开始可能会难以立刻施展工作,但是我相信这些困难对您来说都不会是什么问题的,而且因为您的本丸的特殊性,我们时之政府也会对您有些特殊福利的。”


“恩恩,那这里有抽卡吗?”红发少女微笑着问道。


“诶诶诶?”总感觉新来的这位审神者大人的微笑里有什么微妙的意味,狐之助一边这么想着一边说:“我们这里没有抽卡这个系统,但是我们有类似的锻刀系统哦~通过锻刀您可以获得某些稀有刀剑,并且在某些活动期间内,也会有稀有刀剑限时进入锻造炉。当然了,在后面高难度的地图里,您也可以多次征战来寻找稀有刀剑,这样就可以减少没必要的资源浪费啦~”


“这样啊~”红发少女这么说着又露出了一个满意的微笑。


    怀里的小狐狸再次发声:“对了审神者大人,有许多东西在时间的帮助下审神者就会自然而然地明白了,不过有一件事情请您谨记哦,那就是千万不能把您的真名告诉刀剑男士们哦,不然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情我们时之政府就不负责任了哦~”


“好的,我知道了,那么以后就叫我咕哒子好了~”



评论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